Local 2/Hospitality Industry Child & Elder Care Plan
 
 
计划资讯

儿童和长者看护福利计划是由三藩市餐饮、调酒和服务僱员健康和福利信托基金所 管理,并由参与僱主供款资助。

计划资讯

你可以合资格参加儿童和长者护理福利计划,如果你符合以下两项要求:

  • 你的僱主必须有供款给予儿童和长者护理福利计划。查看参与僱主的列表来确认你的僱主是否有供款。
  • 你必须工作足够的时数和班数才合资格。请与你僱主或工会联络来了解详情。

儿童和耆英护理计划为合资格的会员提供新生儿看护、托儿服务、青少年计划、及长者/残障亲属护理项目的回款。本计划亦为青少年及其家长提供大学预备福利,会提供一名大学辅导员给12年级学生。大学申请表格、 学费经济援助方面的指导。请浏览福利页面查看更多详情。

在这个网站上,你还可以找到:

计划历史

在1994年,“United Here”本地2号工会与三藩市37间联合起来的酒店进行了全市范围的商议。商议的结 果是增加一项资金来资助新的福利计划,来因应本地餐饮服务行业从业人员在子女、长者、和残障成年人 护理服务方面的需求。

1995年成立了劳资联合儿童/长者护理委员会,来设计和监督这个全新的福利计划。该委员会包括了工会 谈判代表、房间清洁员、和人事部经理——一个代表了员工以及他们僱主的多元化团体。每一个被挑选的 委员会成员同时亦是一个有子女、长者、或残障家庭成员的一家之主。

儿童/长者护理委员会通过进行扩展性的需求评估来开展这项工作,包括了电话采访、关注小组、以及中文 和西班牙文的书面调查。这项调查分发给7千名在37间酒店内工作的房间清洁员、厨师、行李员、和服务 员。评估发现大部分的雇员会使用非正式托儿,因为他们通常需要在传统托儿服务已经关门的时间工作。 适合雇员时间的托儿计划很难找到,而且也很难负担。

应会员的广大需求,儿童和耆英护理委员会合作制定了一项福利计划,该计划将参与雇主的每月捐款用作补贴员工的托儿和长者护理费用。 该计划随后被推荐给旧金山酒店业、调酒师和服务员基金董事会,该基金会是用作监督健康和福利待遇管理的联合劳工管理机构。 董事会批准了此项目后,儿童和耆英护理计划于1997年正式开始运作。目前,已有超过50家雇主,其中以酒店业为最的员工参与享受了该计划。

员工
导向器 – Louise Rush

项目协调员 –
Chris Rodriguez

付款协调员 –
Beatrice Mai

小时
星期一 & 星期三
8:30 AM - 4:45 PM

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415) 864-0506

电子邮件地址
ChildElderPlan@
local2benefits.org

Click for Map探望我们
247 Golden Gate Avenue
San Francisco, CA 94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