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l 2/Hospitality Industry Child & Elder Care Plan
 
 
青少年计划福利

托儿服务福利项目为所有适龄儿童提供看护费用回款:新生儿、学前班、学龄儿童、青少年、及岁数较大的残障儿童

资格儿童:符合领取这些福利的儿童包括你的亲生子女和你配偶或家庭伴侣的亲生子女。领养子女、继子女、养子女、或者其他需要依赖你养育并且在你联邦报税表上列为担养人的子女,都合资格领取这些福利。

儿童看护福利类型

新生儿福利:这项福利是为新生儿的家长所设,并且属额外福利,即参加者可以在领取一项普通福利的同时额外领取这项福利。在儿童出生或正式领养之前不会接受任何的申请表。如果是双胞胎的话,参加者可以一次申请两项新生儿福利。

外语的出生或结婚证明必须翻译成英文,并且由公证处证实

青少年计划福利:该项福利是为家长让18岁以下或任何年龄的残障子女参加课外计划或课程而设,这是一项额外福利,即申请者可在领取一项福利的同时额外获得该项福利。该项福利的回款金额最高可用$50来支付参加课外计划或课程所需的文具用品。

在我们寄出支票之前,你必须提交:1)计划的原本收据;2)由计划提供者填写的付款证明表格;以及3)计划的小册子或名片。

青少年计划福利 说明 要求表格

至18岁或任何年龄的残障儿童

回款每年最高至$500

  • 回款予为儿童所设计划的费用。合资格的计划包括充实课程、課後辅导、或像空手道课程或中文学校课程、假期和暑期计划、和活动营。
  • 要符合资格,这些计划必须由既定的组织、机构、或学校提供。
  • 可在领取一项福利的同时额外获得该项福利
  1. 子女出生证明或收养证明的英文复印件。
  2. 子女的社会安全卡(工卡)或有社会安全卡号码的文件复印件。
  3. 如果儿童属残障:医生表格 (Doctors Form)

员工
导向器 – Louise Rush

项目协调员 –
Chris Rodriguez

付款协调员 –
Beatrice Mai

小时
星期一 & 星期三
8:30 AM - 4:45 PM

Telephone Number 电话号码
(415) 864-0506

电子邮件地址
ChildElderPlan@
local2benefits.org

Click for Map探望我们
247 Golden Gate Avenue
San Francisco, CA 94102